Bell_叶世知

近来发觉自己是话唠(T▽T)
人生是十分认真地专注于博爱挑剔与作死。

【刀剑乱舞】如果刀男是驾校的教练x

*今天石见群里婶婶考科目二,然后不知怎么地就说到如果驾校教练是刀男人的话……大部分梗来自群里的婶婶们(祝Okita顺利考过)

*全文放飞注意

*因为考驾照年龄要求,所以打刀以上√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*龟甲贞宗


找教练当然找龟甲!老司机!驾龄200+啊!【诶就是安全带怎么有点不太一样……x


*青江(乱入)


开车这样的事情真的不用我手♂把♂手教你么~【不用不用…真的x


*大咖喱


对副驾的婶婶:你坐远一点………


*长谷部


主君您坐好了!驾驶这样的事情就交给我吧!【然后两人就超速被交警拦下来了x】


*一期一振


保姆式教育!温柔的笑容!全方面包过!【有个可靠的教练不容易TAT

然而就是家里人比较多时间不太够TAT


*三日月


婶婶:教练我们在往哪开?

三日月:当然是路上

婶婶:真的没有往山崖底下开吗?

三日月:哈哈哈哈,爷爷我很努力的在往马路上开但是方向盘它怎么用啊


*鹤球


你确定要找鹤球当教练么………新手驾驶已经很惊吓了……这样会回不了本丸吧……


*咪总


全能的咪总!一定是包过的好吧!诶?没驾照?【视力问题(不)】


*佛刀x3:数珠丸,江雪,山伏


数珠丸坐在主驾驶,副驾江雪,后座山伏和婶婶观摩……


于是数珠丸闭着眼(?!)开动了车,小公主就顺手打开了车载音乐……

果不其然,佛经……

数珠丸:你这些是要亡国的……

江雪:反正都是要亡的……

数珠丸:僧人的职责blahblahblah

山伏:卡卡卡卡卡卡,都是修行嘛

小公主:…………这个世界充满了悲伤,已经没有救了【婶婶:我同意TAT你们放我下车】


*明石


学员在驾驶座,懒癌在后排躺着……


学员:教练还要往前开么?

懒癌:开……随便开……

【然后两人就又掉山下去了x


*次郎


你觉得酒驾还会有驾照么……?


*萤总


嗯……教练您油门好像踩不到…?【然后学员就被砍死了x



*那么到底要找谁呢!!



婶婶:我还是自己学吧……

隔壁提督:开车(船)这种事情!胆子大就好了啊!x


评论(7)
热度(15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Bell_叶世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