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ll_叶世知

近来发觉自己是话唠(T▽T)
人生是十分认真地专注于博爱挑剔与作死。

【文豪とアルケミスト】这一天司书要文豪们玩传字游戏

*除文豪自笔字迹截图以外,全部内容放飞【并没有具体的传字内容】

*原稿截图来自于早稻田大学图书馆古典籍综合资料库

*闲着没事干的司书x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这天司书不知道和她的小伙伴从哪里学来了一个传字游戏,一起兴,就让还在图书馆里的文豪们一起玩!

司书:咳…为了公平起见,那么大家就抽签决定顺序吧!

于是……就有了如下顺序:幸田露伴【我知道他没实装!就是要带着玩!】→中野重治→森鸥外→尾崎红叶→泉镜花→夏目漱石→芥川龙之介→太宰治

露伴:这样新潮的游戏啊…那我就照实誊写一遍了。嗯…您有毛笔吗?



好不容易……等到露伴抄完了……司书看到第二棒的中野重治…心中就咯噔了一下…

中野重治:不愧是幸田老师,真工整啊…那我也勉为其难了!



司书看到中野君刷刷刷几笔完成,正欣慰时……好的,并没有什么好欣慰的……

然而不仅是没有什么好欣慰的,下一棒是……森鸥外……

司书:这是药丸……

#森鸥外:#这都是什么!#这样的字能看吗!错判了怎么办!

司书:您…您就照着……照着写……画吧…

森鸥外:这个已经是不能照着了……就按我的想法吧!



尾崎红叶:到我了么?前一棒是鸥外啊,这个字很是不错啊。就是意思怎么有点奇怪……不要紧不要紧,我接着写吧。



司书拿着手稿…心情开始复杂了…

泉镜花:老师写的吗?果然是一如往常。要戴手套接过来吗…还是不要…不要吧…还是戴吧…【司书:我手酸……x】



总算到了第六棒…司书找到了在食堂吃羊羹的夏目。

夏目漱石:已经到我这里了啊…那一边吃一边写应该您不介意吧?

司书:不介意不介意,您随意就好。



【司书:我应该是要介意的……】

芥川:有一段时间没有看到老师写书法了。那我接着…诶我钢笔呢?嗯…老师应该是这个……意思吧……嗯…就这样

【司书:OTZ您加油…】



终于最后一棒…

太宰治:啊啊啊是芥川先生的字!要怎么办!芥川先生的字真好看!我拿放大镜来!好好看!

司书:您……能先写么OTZ



司书:到这里我已经没有了再拿回去给露伴先生看的勇气了………


全文放飞,见谅√

附上文库搜索链接↓

https://www.wul.waseda.ac.jp/kotenseki/index.html

评论(12)
热度(391)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Bell_叶世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