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ll_叶世知

近来发觉自己是话唠(T▽T)
人生是十分认真地专注于博爱挑剔与作死。

【前言】缘鹄【历史向/曹髦/钟会主/钟曹/钟王/姜钟】

每次写文都要唠叨一段我也是挺想给自己个patpat的=A=

其实就是写文后面没鞭子根本就是会到处弧【诶其实我是抖M么xx

入三国坑这么段时间都没有很用心地写过文,一来是笔力不足,二来更惨的是只要打上历史向三个字就开始作死地挑剔,看文还好,自己写的就处女座开始犯病了。【我真不是找借口TAT

写这篇主要是写我十分心爱的四个少年,钟会,曹髦,王弼,姜维【等等…好像混进去什么。对√甜酱在我心中即使是六十岁的老人了都有一颗赤子一样的初心】具体写曹髦登基(嘉平六年/正元元年)至曹髦小朋友被KO(甘露五年)。其实算来不过八年,即便放在三国史里都算一段很短的时间。然而,就是因为曹髦小朋友,让某莫名地对这八年产生了奇异的好感。

我一直偏爱执拗的人。基本上是对那些对自己的信念和信仰有坚持的人丝毫没有抵抗力,要再加上骄傲或者是任性,大约就能收了我了x 【真的是抖M我懂……

具体的说,曹髦在我看来,始终就是个少年。聪慧,性急,仁慈却又执着,有一份孤勇又有一份天真。这样的人,对我来说,真的很难不喜欢。而钟会,士季小朋友其实跟曹髦在某些地方真的很相像,恃才的自矜,脆弱,和不甘。对于三观不正的我来说,钟二这份不甘和其导致的不择手段,让这个人更可爱了几分。王辅嗣嗯…其实…嗯年份来说…他已经…你懂了…然而!就是要带着他玩!【这样任性的lo主也是难为了x】完完全全地存在于钟二的回忆中√

最后是伯约……甜酱其实在正文里是没有出现的【伐蜀是在景元年咳】,然而最后要牵上不仅是因为性格上有相似,还有这四个大字——报应不爽!具体是怎么报应不爽请看文【九天雷鸣斩xxx

所以嗯…就有了这篇文的诞生。篇幅不长,大纲也写的七七八八了,应该能尽快更完【这样一面大旗x

给我爱的四个少年。


以上√


评论(4)
热度(1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Bell_叶世知 | Powered by LOFTER